嗯~雖然不太曉得這兩個字用在自己身上是啥..

不過總算是有人點出來我最近的不同...

說不同倒也有點over,唉~我也不知道怎麼說,

最近這一兩個月大家被論文壓力壓的都很累,

累著累著,漸漸的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都很容易引爆地雷...

有些原本習以為常的事,我也漸漸的看不下去,

也懶得去點破,不想爆發 ~"~

好吧! 我只好躲回宿舍,不得罪別人,也換換環境,

反正應該是我自己龜毛吧~

好不容易在宿舍把初稿寫完了(或者該說'擠'完了),

礙於要趕程式,勢必要用到設備,

偏偏我的論文又要用到'一堆'設備,

只好又回到lab那樣的環境去寫程式,

嗯! 也許我很難相處吧~

也好~ 就自己窩到門口小角落去寫程式吧~

最後還是希望能順利畢業,

好想過人生的最後一個暑假阿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ceis 的頭像
    iceis

    .: iceis' Blog :.

    ic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